烧海棠主博不要关注

浪漫愿他不要改。

“他们刚才说我还挺好。”
“有我在你身边当然好了。”

“第一个字是你的属相。”
“龙。”

“王凯呢,是我的小师弟,我要保护他。”

“大暑……对,加了冰块的大暑。”

“有没有那个……番茄和鸡蛋?”

“最拿手的菜是什么?”
“番茄炒蛋。”

“东哥,生日快乐。”
“王凯,少喝点酒。”

“我选……东哥吧。”

“大热天喝热茶。”

“因为明楼一直生活在上海。”
“我们……明家的有不好的吗?”

“因为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……”

“好好拍戏。”
“好好做人。”

…………

爱是永恒,
因为爱是你。

@法式小笼包 感谢您!

评论(1)

热度(64)